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2亿元消费券来啦!明天0点开始报名登记,抢券攻略了解一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17:30:21

每经编辑 步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00793395.thumb_head

5月8日零点,成都市民可以报名登记领取消费券了。据了解,本轮活动是“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主题为“公园城市体验消费季”。 成都市在财政统筹安排补贴资金2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7.5亿元,吸引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

成都利用“蓉易办”和“天府健康通”服务平台,整合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支付平台发放消费券。作为供给方,企业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的报名页面登记;作为需求方,消费者可通过天府市民云、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等平台进行报名登记。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随机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包,获得的消费者即可使用。

在蓉消费者可通过成都市政府与微信支付、腾讯云联合打造的“天府蓉易办”微信小程序领券,5月8日零点开启预约。

据悉,消费券活动第一阶段主题为“公园城市体验消费季”,活动持续至7月14日。

5月8日0时至5月10日24时,持有有效居民身份证且注册天府健康通,并在成都市进行线下消费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关键词“成都消费券”,进入“天府蓉易办”小程序预约报名申领消费券。每个消费券包总额80元,内含“满60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共4张,同一消费者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包。

5月14日晚18时起,微信支付将以“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审核通过的消费者随机发放消费券包,随机发放结束后,微信支付平台将告知消费者是否中券。消费券将于5月15日0时前到账,并自动存入用户的微信卡包。

·谁能领券?

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注册天府健康通,并在成都市进行线下消费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注意,同一身份证号码仅首次报名有效。

·成都消费券有哪些?

本次活动,成都市政府分发消费券共计2亿元。一份消费券包价值80元,包含“满60减20元”满减券4张。

·如何报名申领消费券?

1.2020年5月8日0时至5月10日24时,消费者登录天府市民云APP,点击首页活动专区,报名参与。

2.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一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

3.5月14日18时,活动将以“红包雨”的形式,向符合要求的活动参与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含4张满减券),消费券将于5月15日前到账,请确保自己选择的支付平台账户处于正常状态。

·消费券如何使用?

本次活动消费券有效期为5月15日0时至7月14日24时,过期作废。消费券仅限本次活动确认的成都市本地商家可用,活动期间一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满减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