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帅勇任万象物流法定代表人,菜鸟持股超5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13:07:14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5月6日,万象物流主体公司上海万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在股东方面,原本持股11.12%的上海复星惟实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

目前,上海万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5位股东,第一大股东为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40.19%提升至51%;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万象物流创始人周志强为第三大股东。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另外,李武昌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帅勇接任,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韩中睿卸任监事,曲鸿雁新增为监事。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万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4日,先后获得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立元创投、复星集团、创瑞投资的两轮融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帅勇 万象物流 法定代表人 菜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