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海外广告用核弹爆炸比喻快充引发质疑,公司已致歉,视频未在其他地区投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6 17:00:33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近日,小米在海外投放的一条两分钟短视频广告,引发了日本网友大质疑。

广告视频画面中,创意表达一男子吞下电池状的食物后变成一个大胖子,然后冲破天花板到空中。而后出现一个类似核武器爆炸场景。最不可思议的是,爆炸画面过后是一个点赞的手势。为此,该视频引发部分日本网民的质疑。 

小米相关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在小米日本推特做了声明解释,该视频也未在其他地区投放。”

小米推特发布了道歉声明,面向海外市场的宣传视频里包含了未慎重考虑的内容,由衷地表示歉意,将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在未来再次出现。

另外一位小米市场部人士在群聊中解释,此为海外的供应商制作的视频,小米海外同事有存在对物料审查不严的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视频已被撤下。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米 日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