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特斯拉收涨8.54%,卖光所有财产?马斯克挂牌出售近4000万美元豪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5 06:35:45

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纳指涨1.23%,标普涨0.42%,开盘一度跌超1%,道指涨0.11%,盘中一度跌超300点。芯片科技股走强,AMD涨超5%、英伟达涨超3%;特斯拉涨超8%。航空股跌幅居前,美国航空跌超7%,西南航空跌超5%,西空航空、南方航空跌近4%。此前巴菲特在股东会上表示,已出清所持有的美国四大航空公司股票。

特斯拉股价收盘涨8.54%,报761.19美元。数日前宣称要变卖大部分财产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周日将他位于加州的两处房产挂牌出售。根据Zillow上的挂牌信息,这两处房产位于贝莱尔地区,均为业主出售,总要价是3950万美元。其中一处房产是已故影星吉恩·怀尔德的故居。

上周五,48岁的马斯克在不到75分钟的时间内连发十几条推文,其中包括说自己将变卖“几乎所有”财产。他还说,他认为特斯拉的股价过高。这导致该股当天暴跌10%。

对于后市,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预计股市将大跌。此前在3月份受冠状病毒冲击重挫之后,股市最近出现了反弹。这位著名空头、浑水资本创始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后市方向应该会是大幅下降。”Block指出,在需求被疫情“压垮”,而且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恢复之际,很难相信股票市场正在以其当前的估值水平进行交易。他说:“这不合情理。”

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的经济学家说,有证据表明世界经济正开始从冠状病毒和对企业和消费者的限制中复苏。“经济活动现在可能已经触底,”高盛首席经济学家简-哈祖斯(Jan Hatzius)周一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随着许多国家开始谨慎地重新开放经济,封锁和社会疏远开始减少。”高盛预计,发达经济体本季度平均将收缩32%,未来三个月将增长16%,第四季度将增长13%。

(本内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