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甘肃张掖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临泽检察院一副检察长多次冒充他人签名公款吃喝被撤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4 20:25:59

每经编辑 马原

据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官方微信4日消息,甘肃省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图片来源: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官方微信截图

1.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柏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9年,秦柏在担任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供应商、项目承包人及劳务分包商等人所送礼品、礼金,共计价值10.72万元。秦柏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2月,秦柏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临泽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世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至2018年,杜世海在任临泽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期间,多次冒充他人签名公款吃喝,指使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建国伪造公务派餐单,公款报销非公务接待费用53笔,共计28555元。杜世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2月,杜世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3.甘州区西街街道环卫办原主任王守斌操办父亲丧事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等问题。2017年7月17日,王守斌操办其父丧事时,违规邀请14名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收受礼金5600元。王守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王守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4.山丹县种子管理局违规支付公务接待费问题。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山丹县种子管理局局长李长忠、分管财务副局长陈明龙、会计王爱玲,以租车费名义虚列支出25940元。经李长忠同意后,违规用于公务接待6431.4元。2020年3月,李长忠、陈明龙、王爱玲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民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选民违规接受吃请、工作日饮酒等问题。2019年5月,李选民在担任民乐县永固镇八卦营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期间,与该村党支部书记赵俊儒违规接受村委会副主任王载国等人吃请、工作日饮酒,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李选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李选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俊儒被警示谈话,王载国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