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张文宏谈青年人脱发:主要和压力大有关,要保持好心态;因工作需要,山东德州拟破格提拔一基层工作经历不足两年的干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4 13:55: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张文宏谈青年人脱发:主要和压力大有关,要保持好心态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5月3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主任走进直播间与青年对话 聊生活、谈使命。谈到青年焦虑问题,张文宏表示,路其实一直都在,只要你肯努力。聊到年轻人脱发问题,张文宏建议青年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

2丨因工作需要,山东德州拟破格提拔一基层工作经历不足两年的干部

据德州党建网消息,4月258日,山东省德州市委组织部公布《德州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称,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宋明华等15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上述15名任前公示的干部中,包括现任德州市纪委常委的郭宗军,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基层工作经历不足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公示》资料显示,郭宗军,男,汉族,1965年4月生,全日制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3丨美药管局前局长:美国防控未达预期效果,疫情可能再度暴发

据海外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周日警告说,如果各州允许学校、企业和其他公共场所放松警惕,那么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再度迎来“新的流行”或“大规模的暴发”。

“虽然国内的防控措施不能说是失败,但我认为它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戈特利布坦言,“我们当初预计,这个时候,全国的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本该开始出现更大幅度的下降,而我们现在并没有看到这种情况。”戈特利布补充说,当人们开始放松警惕,重新复工,这样“相对温和”的形势还可能随时会转变为新的流行或大规模暴发。

4丨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2533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8时,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2533例,其中死亡1373例,治愈出院11707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