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韩方称朝鲜向其哨所开枪射击;沈阳要求对重点人群做核酸检测;台湾台东县海域发生5.4级地震,厦门、福州、泉州震感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3 11:57: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韩联参:朝鲜向韩方哨所开枪射击 未造成韩方人员伤亡或装备受损

据央视新闻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地时间3日早上7时41分左右,位于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一侧的一处哨所受到来自朝方的开枪射击。联参表示,韩方随即进行广播警告并开枪作出回应,事件没有造成韩方人员伤亡或装备受损。联参称,韩军正在通过军方通讯渠道同朝鲜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并避免类似状况再次发生,并表示韩军正维持必要警戒。

2丨沈阳要求重点人群做核酸检测,包括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等

5月2日,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2号令,要求科学划定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范围,对境外来沈人员,有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发热门诊患者、入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医院、学校、餐饮企业从业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等重点人群,按照感染风险水平和轻重缓急,分批分类有序实施,优先检测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入境人员、隔离人员和医务人员。

3丨陕西壶口镇黄河大桥下游发生坠河事件,4人落水被冲走

据宜川县人民政府官网5月2日晚通报,5月2日16:20分左右,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并被水冲走。事件发生后,宜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搜救。目前,落水人员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4丨台湾台东县海域发生5.4级地震 厦门、福州、泉州震感明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03日11时24分在台湾台东县海域(北纬23.29度,东经121.60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厦门、福州、泉州等地震感明显。

5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累计向天津供水50亿立方米

央视新闻记者获悉,截至5月3日,南水北调中线天津干线工程累计向天津市引调长江水50亿立方米,供水范围覆盖天津市中心城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等14个行政区,近千万人受益。南水北调水已经成为天津市的主力水源,发挥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为天津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