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汇客云:5月2日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回暖数据快报

美通社 2020-05-06 00:09:08

上海2020年5月3日 /美通社/ -- 据汇客云平台“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回暖监测”显示:5月2日,截止5月2日24:00,全国购物中心平均客流回暖率达62.3%。宁夏回族自治区、云南、贵州、内蒙古自治区、江苏分别以91.6%、82.2%、77.9%、77.6%、73.7%位列回暖前五。

其中,一线城市购物中心平均客流回暖率为58.0%,新一线城市平均客流回暖率为56.6%、二线城市平均客流回暖率为64.8%、三线及以下城市平均客流回暖率为68.1%。

5月2日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快报
5月2日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快报

部分城市回暖率为:北京 46.0%、上海68.9%、广州52.1%、深圳56.1%、武汉40.6%、杭州71.5%、南京79.9%、西安52.0%、成都55.0%、长沙69.8%、厦门63.4%。

汇客云五一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回暖数据快报
汇客云五一全国购物中心客流回暖数据快报

数据说明:

-以上回暖率数据基于汇客云平台实际客流数据与“基准客流”对比计算而得出。该基准客流基于全国超过4700家购物中心特征数据,考虑150个影响因素,利用可归因的“实体商业五因子基准模型”计算得出。

-各线城市列表可在汇客云公众号 “桔皮书”中查询。

汇客云: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旗下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分析与智能决策平台。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