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宝来的价值观:为年轻一代传递专属幸福感

2020-04-30 13:53:08

许多人会认为幸福感就是一种感觉,当心情愉快的时候,就会感到快乐和开心;当处于情绪低潮期,就会觉得很不幸福。其实不然。幸福是主观幸福感和心理幸福感的总和。心理幸福感是一种幸福力。幸福力是经过长期积累的、内在的心理修炼,是幸福人生的原动力。

宝来品牌进入中国19年来,已经陪伴了超过280万车主,一同拥抱幸福美满的生活。宝来车主的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满怀热情、关爱家人,而宝来的陪伴,更是见证了他们生活的幸福和美满。

由内而外的幸福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宝来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即·刻设计”,“即”指一触即发的内在势能,体现出宝来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刻”指动感锐意的造型设计,强调了宝来的动态雕刻造型。“即·刻设计”赋予宝来“瞬间定格,一触即发”的视觉艺术效果,从“运动、时尚、力量、现代”四个关键词入手,完成了造型上的新生。赏心悦目的外表无疑能够激发出人们心底的喜悦,而这恰恰也是幸福感的源泉。

同时得益于MQB平台精妙的设计,宝来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为用户感受舒适性带来了强大的加持,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享受到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幸福感可谓瞬间爆棚。

当然宝来在设计之初也考虑到燃油经济性,为车主带来踏踏实实的低油耗幸福感。在动力方面,宝来实现了换“芯”蜕变。该车型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对于一款定位于A级车的车型来说,可以说兼具高效动力与节能省油,让车主在激情驾驶的同时,感受低油耗带来的获得感。

此外,宝来配备了全新升级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多种种互联模式;而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同级车少有的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均为全车标配,在满足车内乘客对驾乘舒适性要求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来自宝来所给予的安全感。

实际上,幸福并不是抽象的概念,也不来自于比较,而是源自进取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广大宝来车主同样是满怀幸福感的大家庭,他们爱家、爱生活、爱事业,拥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习惯用行动去迎接和驾驭改变。

从赏心悦目的外形设计到舒适的乘坐感受,从不妥协的车内空间再到越级的丰富配置,宝来则用最好的陪伴与守护,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让他们的梦想更加真实。

和宝来一起感受幸福模样

宝来品牌自2001年入华以来,持续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潮流,赢得了超过280万家庭的信赖。

作为一汽-大众基于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最新杰作,宝来得益于MQB平台高级别配置的下移,产品力全面升级,并在“车市寒冬”和疫情的双重冲击下,实现超过9%的同比增长。

乘联会数据显示,3月,新宝来销量为1.94万辆,同比增长9.1%,在轿车市场销量前十名中,成为同比增幅最高的车型。

近期,一汽-大众更是联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熊猫宝来幸福联萌”计划,并且与多位宝来车主共同认养一只名为“宝来”的大熊猫。

据悉,在认养熊猫“宝来”之后,一汽-大众将为其提供食竹、食材供应、圈舍修缮等支持。另一汽-大众也将助力保护研究中心的相关科研项目,为大熊猫野化放归和野生大熊猫食竹生态研究等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以系列行动支持大熊猫保护的科普教育与文化交流。宝来也成为大熊猫守护大使,与“熊猫宝来”成就暖心幸福CP。

众所周知,大熊猫不仅是国宝,更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体态优雅的熊猫,自带欢乐气质而深受国人喜爱,给人带来暖心的幸福感。而熊猫的“幸福形象”恰恰是一汽-大众最看重的特点。

通过牵手国宝熊猫,一汽-大众一方面进行熊猫保护和熊猫文化推广工作,另一方面则进一步提升车主和粉丝的幸福感和品牌归属感。

“幸福不必辛苦找寻,简单生活就是幸福。”在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看来,幸福与拥有多少无关,而是直指内心的感动。

“事实上,伴随着消费水平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幸福感’的追求越来越多。一汽-大众将以车主和粉丝为目标群体,全力打造‘幸福营销’。”马振山表示。

有业内人士指出,一汽-大众与保护研究中心的携手,通过独特视角让更多人了解“熊猫人”的坚守与执着,而宝来与大熊猫的幸福结缘、“熊猫宝来”的萌位出道,则让一汽-大众宝来独特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汽-大众‘熊猫宝来幸福联萌’计划的推动下,将有更多喜欢熊猫的朋友们走到一起,在不断进取中约定美好,感受幸福的模样。”马振山说。 文/万戈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