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诺完成新一期3.6亿科技天使基金募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1:36:31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早间(4月30日),英诺天使基金(以下简称英诺)宣布完成最新一期3.6亿人民币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的募集。

英诺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新一期的天使基金将专注原始创新领域的早期投资,作为“资本+产业”有效结合的范例,重投重管,将全方位赋能创业者;并且,在疫情期间,新基金已经投资了中科原动力、优时科技、交互未来、安酷智芯、抟原复材、云深处科技、瀚华智造、中科深智这8个硬科技项目。

此外,英诺合伙人周全介绍,新一期基金的出资人包括政府引导基金、具有强大产业资源的上市公司、市场化母基金以及高净值人士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诺 天使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