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狂欢——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08:49:11

昨晚,美股的表现可谓是经历了一个狂欢夜。美股大涨,其中道指上涨2.21%,纳斯达克指数大涨3.57%,标普500指数涨幅达2.66%。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零至0.25%的超低水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市场认为美国利率将在零水平维持一段时间,这是合适的;不急于提高利率以及撤回支撑经济的措施。

Upload_158820748930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晚,美股的表现可谓是经历了一个狂欢夜。

美国第一季度GDP萎缩4.8%,为12年来最低水平。不过,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道指上涨532.31点,涨幅达2.21%,报收于24633.86点;纳斯达克指数大涨306.98点,涨幅高达3.57%,以8914.71点报收;标普500指数涨76.12点,涨幅达2.66%,报2939.51点。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零至0.25%的超低水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市场认为美国利率将在零水平维持一段时间,这是合适的;不急于提高利率以及撤回支撑经济的措施。

个股方面,波音涨5.86%,此前,波音CEO Calhoun表示,相信737 Max能够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于今年第三季度复飞。吉利德科学涨5.68%,吉利德表示,已从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获悉关于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的研究中取得积极数据。

另外,微软大涨6.97%,苹果上涨4.64%。特斯拉在盘后公布一季报,每股收益1.24美元,营收599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36美分和营收59亿美元。此外,特斯拉表示,将在北京时间4月30日降低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价格,该价格将低于补贴限额;公司相信,这将提高毛利率。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盘后大涨9%。

其他方面消息,据证监会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创业板的排队企业数量共200家。从审核状态来看,22家已受理,90家已反馈,66家预先披露更新,1家已上发审会暂缓表决,21家已经过发审委。有专家表示,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短期内应该会助力“新基建”等行业发展,还会对接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