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持续大涨,道指期货涨超300点;美油期货跌幅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8:25:3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市场动态:

● 4月28日盘前美股期指持续大涨。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7.62点(+1.31%)、纳指期货涨113.75点(+1.29%)、道指30期货涨335点(+1.4%)。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18时,英国富时100涨1.28%、法国CAC40涨1.58%、德国DAX涨1.92%。

● 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18时,NYMEX原油6月期货合约跌幅收窄至6.57%,报11.90美元,今日盘中一度大跌超20%。

● 英国石油一季度营收596.5亿美元,同比降低10%,高于市场预期的569亿美元。股东应占净亏损43.6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9.34美元。英国石油指出,本季度亏损创历史记录的原因是季度末石油价格大幅下跌,其库存亏损37亿美元所导致。摊薄后每ADS亏损0.1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收益0.62美元。

● Guggenheim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认为,经济可能需要四年时间才能恢复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全球危机之前的活动水平。他发表于4月26日的报告称,“认为GDP将在第三季度以V型加速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是不现实的。”Minerd说,尽管政府尽其所能为受病毒影响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帮助,但这种帮助很可能“不够,且方向错误,并充满意想不到的后果。”即使经济完全解封,过去五周中申请失业救济的2600万人中的许多人也不会立即恢复工作。

● 周二,德国经济研究所IFO表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今年德国经济可能萎缩6.6%,且在2021年年底前,经济产出不会恢复至公共卫生事件暴发前的水平。该研究机构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德国经济萎缩了1.9%,并称根据企业产能利用率数据,第二季度经济可能萎缩12.2%。IFO经济预测主管Timo Wollmershaeuser说,“在2021年前,不会恢复到公共卫生事件之前的水平。”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企业信心指数大幅下跌,创下有史以来最大降幅以及两德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 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SAS周二表示,由于冠状病毒暴发的影响,该公司可能会裁员至多5000个岗位。由于疫情导致需求暴跌和旅行限制,世界各地的大型航空公司都在削减成本并宣布裁员。

● 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最后三个月,英国企业的盈利能力降至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人们对英国退欧和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尤为突出。英国民营非金融公司的净回报率从2019年第三季度的9.8%降至第四季度的9.3%,为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经济正处于金融危机的最严重时期。

重点关注事件:

• 22:00 美国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瑞穗将eBay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目标价42美元;

• 瑞穗将推特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35美元下调至28美元;

评级下调:

• 花旗集团将德美利证券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40.5美元下调至39.5美元;

• 瑞银将Beyond Meat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73美元;

• 瑞银将吉利德科学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80美元;

• 巴克莱将赫兹租车评级从“均配”下调至“低配”,目标价从10美元下调至2美元;

• 摩根士丹利将卡特彼勒评级从“均配”下调为“低配”,目标价93美元;

• Loop Capital将施乐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47美元下调至18美元;

首次覆盖:

• 无

恢复评级:

•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无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期货 石油 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