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基协:减免815家机构2020年会费,减免总额约为3000万元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0-04-28 18:10:52

今日晚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0年会费减免计划的公告》,对815家会员机构减免会费总额约3000万元。以下为公告原文: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减税降费号召,切实减轻会员负担,降低会员生产经营成本,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研究制定2020年会费减免计划,经协会会长办公会审核,理事会2020年4月27日表决通过,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是减免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湖北省内全部会员机构(注册地或办公地其中一项在湖北的机构)2020年年会费。同时,减免湖北省内全部新申请加入协会机构(注册地或办公地其中一项在湖北的机构)2020年入会费。

二是减免私募创投机构(所投境内项目中包含中小企业或者高新技术企业且按账面价值占管理基金规模比例大于50%)2020年年会费。

三是减免地方协会、期货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年会费。

四是减免因资产规模下降,盈利能力缩水明显而导致经营困难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和证券公司私募基金子公司2020年年会费。

综上,以上减免计划惠及815家会员机构,减免会费总额约为3000万元。

备注: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属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基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