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速读| 华侨城A:2019年文旅业务营收首超房地产 占比50.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0:06:36

文旅成主业。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4月28日,华侨城A发布2019年年报。

2019年,华侨城A实现营业收入600亿元,同比增长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17%;年末总资产为3796亿元,同比增长29%。其收入和利润指标均创造历史最高水平。

在房地产业务方面,华侨城A报告期内实现现签约面积2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实现签约金额863亿元,同比增长45%。

在新增项目上,华侨城去年也较为积极,年内累计获取土地47宗,新增土地面积62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208万平方米。

在主业文化旅游业务方面,华侨城A2019年累计接待游客5209万人次,同比增长12%。值得注意的是,华侨城A旅游综合业务的营收占比在2019年首次超过了房地产业务,为50.42%,同比增长58.96%。

对于未来,华侨城方面表示,首先先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积极推广职业经理人管理模式,全面落实项目跟投机制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侨城 央企 文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