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晚间8点 工商执法人员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调查逾6小时后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21:32:02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4月27日晚8:10左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看见两名执法人员在貌似瑞幸咖啡内部人员的陪同下走出公司大门,开车离开。


工商执法人员离开瑞幸咖啡北京总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赵雯琪 摄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当日下午4:30左右,看见一辆工商执法车辆停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门口,两名工商执法人员进入瑞幸咖啡北京总部,随后又有一批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进入。而据媒体消息,下午1点半左右,就已经有工商人员开始进入瑞幸咖啡总部。如此推算,至晚上八点离开,执法人员调查时间超过6小时。在此期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其总部大楼一层窗外看到,两名男士与一名女士与两位执法人员进行交谈达数小时。


工商执法人员离开瑞幸咖啡北京总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赵雯琪 摄

而就在今天下午3点,瑞幸咖啡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这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对于执法部门的调查结果以及瑞幸咖啡接下来的动作,记者将保持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商执法 瑞幸咖啡 总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