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突发!瑞幸咖啡北京总部现工商执法车辆 两拨执法人员进入公司总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7:14:32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在市场流传多个“被调查”的版本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再一次被推向舆论漩涡中。


瑞幸咖啡总部停车场现工商执法车辆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赵雯琪 摄

4月27日16:30,《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看到,总部门口停有一辆工商执法车辆,两名工商执法人员进入瑞幸咖啡北京总部进行调查,随后又有另一批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进入。


执法人员进入瑞幸咖啡北京总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赵雯琪 摄

就在今天上午,记者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走访时发现,位于神州优车集团一楼的瑞幸咖啡门店正常营业,少数内部员工在咖啡店内。当记者就瑞幸咖啡遭遇相关调查的传言向安保人员核实时,后者均表示这两天公司没有网传工商、公安人员进入,没有异常情况。

而在今日下午三点,瑞幸咖啡在官方微博突然发布消息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图片来源:瑞幸咖啡官方微博截图

截至记者发稿,执法调查组还未离开,记者将持续保持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幸咖啡 接管 工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