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SE首日销售火爆 目前多版本已售罄 发货要等20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13:31:38

刚刚查询天猫平台,新款iPhone SE的发货时间已经到了“20天以后”,京东也显示64G版本,128G版本的红色和黑色,256G版本均已无货。


新款iPhone SE拥有一块4.7英寸的LCD屏幕,保留了顶部和底部的大边框以及带有TouchID的Home键,看起来与iPhone8非常类似。按照苹果的话来说,“你iPhone8的手机壳完全可以接着用在iPhoneSE上。

据中关村在线,昨日iPhone SE正式开启销售,开售第一天,在京东电商平台64GB版本的黑白红3色、128GB版本的黑红2色以及256GB版本的红白2色全部售罄,而苹果官网iPhone SE发货时间已经全部变为1-2周。

根据京东联盟月销量信息,苹果旗舰店iPhone SE本月已售出145552部。如果考虑到拼多多、聚划算等多家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iPhone SE首日销量将远远超过这个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关村在线、每经APP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