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双品网购节4月28日开幕 参与平台及企业超百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17:11:58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电子商务促进消费和助力经济提质升级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我国新兴消费潜力仍得到充分释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蔡裕东表示,一季度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加了5.9%,这说明网络零售对消费的促进作用有进一步提升。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以及各种政策不断出台,我们对下一步的消费更加有信心。

蔡裕东指出,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马上要举办“双品网购节”,4月28日正式开幕,持续时间到5月10日。这次活动参加的平台及企业超过109家,除了综合电商,垂直电商、服务类电商都积极参与,努力把质优、物美的商品和服务推送给广大消费者。“这里有‘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也有中华老字号,以及‘三品一标’认证的农产品,还有优质家电产品,还有节能环保产品,各个商家还会大力促销,也有各种优惠活动,不是套路消费,而是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和让利。”

蔡裕东还表示,这次活动中还有餐饮、旅游电商积极参加,就是让这些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商户也能够尽快恢复元气。同时,也把外贸生产企业纳入这次活动。另外,“丝路电商”合作国驻华使馆官员也会参与促销。相信通过各种活动、各种措施,我们会取得很好成绩。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电子商务促进消费和助力经济提质升级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我国新兴消费潜力仍得到充分释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张怀水摄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蔡裕东表示,一季度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加了5.9%,这说明网络零售对消费的促进作用有进一步提升。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以及各种政策不断出台,我们对下一步的消费更加有信心。 蔡裕东指出,商务部、工信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马上要举办“双品网购节”,4月28日正式开幕,持续时间到5月10日。这次活动参加的平台及企业超过109家,除了综合电商,垂直电商、服务类电商都积极参与,努力把质优、物美的商品和服务推送给广大消费者。“这里有‘小而美’的网络品牌,也有中华老字号,以及‘三品一标’认证的农产品,还有优质家电产品,还有节能环保产品,各个商家还会大力促销,也有各种优惠活动,不是套路消费,而是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和让利。” 蔡裕东还表示,这次活动中还有餐饮、旅游电商积极参加,就是让这些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商户也能够尽快恢复元气。同时,也把外贸生产企业纳入这次活动。另外,“丝路电商”合作国驻华使馆官员也会参与促销。相信通过各种活动、各种措施,我们会取得很好成绩。
电子商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