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达州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金某霞,年仅22岁,还有12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仍未落网,看到请马上报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13:59: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4日,公安部对13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发布A级通缉令。达州市公安局、渠县公安局民警在广东警方的支持下,在广东省东莞市将13名A级通缉令逃犯之一的金某霞(女,22岁,广东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得一提的是,据公安部刑侦局24日微博消息,根据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部署,公安部近日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助力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取得新突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发展。公安部将1712名涉黑涉恶逃犯列为“清零”行动目标逃犯,逐一明确追逃责任人,实行挂账督捕,并对13名重点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截至目前,1712名目标逃犯中,1481名境内逃犯到案635人,231名潜逃境外逃犯到案23人。公安机关正告涉黑涉恶逃犯,要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

公安部13名A级通缉令逃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