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宜宾:优秀农民工可当副科级领导干部 公开选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19:38:14

4月23日,四川宜宾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面向优秀农民工公开选拔10名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据宜宾市委组织部发布的公告称,此次选拔是为“进一步强化农民工政治激励,扩大干部选拔视野”。根据公告,选拔的10个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职务,有7个为宜宾市下辖区县的副镇长职务,3个为副乡长职务。

公告显示,选拔面向宜宾市返乡任村党组织书记的优秀农民工,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获部分表彰或相关技术职称的可放宽至45岁,学历一般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农村户籍。对于外出务工一条,规定“外出务工时间不少于1周年”。此外,现任职务应为村党组织书记,且连续任职3周年以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