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董事长黄其森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泰禾回应:正协调,问题将很快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16:57:54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4月24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立案日期为4月1日,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

法律文书确定的黄其森未履行的义务为:第一,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东莞市金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应当偿还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为:本金1.2亿元,自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利息、罚息共计11281067.33元;第二,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同意东莞市金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期清偿剩余债务本息。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泰禾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复表示:“正在跟对方协商更具可执行性的和解方案,问题将很快解决。”

据启信宝,东莞市金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由泰禾集团实控,黄其森为最终受益人。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禾 黄其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