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撤回了!湖北荆州停止执行新发布的楼市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11:17:2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站22日发布消息称,因与《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3号)部分条款内容不符,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执行《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荆政发〔2020〕6号)。请严格遵照鄂政办发〔2020〕13号文件规定,抓好贯彻落实。


此前在4月20日,荆州市下发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共发布20项细则。

除了降低土地竞买保证金、分期缴纳土地出让价款、缓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延期缴纳税款、降低保障房配比等措施之外,《意见》还给出了部分购房红利。

《意见》指出,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45万元提高至50万元;在2020年6月30日前于荆州购买新房,购房契税全额奖励返还;同时,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商品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