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5G芯片供应商紫光展锐新入三位高管 均有华为背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15:57:5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自5G芯片供应商紫光展锐方面获悉,近期,有三位芯片行业资深人才相继加盟紫光展锐,分别涉及业务、技术、市场等领域。其中,宓晓珑出任紫光展锐泛连接业务管理部负责人,杨银昌主持紫光展锐中央研究院工作,负责公司所有基础和战略性技术研发,黄宇宁将主持紫光展锐Marketing工作。

记者注意到,宓晓珑是华为无线基站的早期技术团队成员,也是海思无线技术创始团队成员,曾任硬件部部长、系统架构设计部部长,还是小米旗下芯片公司松果、大鱼创始合伙人。杨银昌是海思芯片技术团队的创始成员,带领团队设计、开发了海思首款手机芯片,也是业界首款LTE基站芯片组的研发团队负责人。黄宇宁在海思半导体成立之初,就是芯片研发团队骨干。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 紫光展锐 华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