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战疫演唱会郎朗被标注美国籍?工作室澄清:对字幕的误解,唯一国籍系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05:55:40

每经编辑 马原

4月21日晚,郎朗中国音乐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就诸多网络用户在多个网络平台中散播与郎朗国籍有关的不实言论做出回应。声明中称,郎朗的唯一国籍系中国,在战疫特别节目“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中,视频显示的“USA”并非是指郎朗的国籍。

声明称,因对战疫特别节目中字幕的误解,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散播“美国人郎朗”“美国人郎朗不需要爱国”之类的不实言论,引发很多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对郎朗产生误解和质疑,甚至引发了针对他的人身攻击。律师事务所已依法敦促相关主体即刻停止传播不实言论。同时呼吁大家一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此前,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由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四海聚一家”公益音乐会在全球多平台上线,全球过百明星献唱募捐抗疫。郎朗、陈奕迅、张学友等人也受邀参加此次音乐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