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连云港一研磨厂发生火灾 暂无人员伤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00:33:58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宋思艰    

4月21日21时许,连云港赣榆区城头镇后黄墩村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的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23时左右,赣榆区政府值班工作人员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询问时称,目前火灾基本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该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起火企业名为连云港宏兴研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兴研磨),起火时企业不在生产时间,是厂内某一车间着火。

宏兴研磨所在地后黄墩村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

启信宝信息显示,宏兴研磨成立于2006年1月6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胡玲玲,经营范围包括石英砂、硅微粉加工;石英砂、硅微粉销售。

据悉,宏兴研磨过去有多条成为被执行人的记录,其中2019年有5条,分别被江苏赣榆农村商业银行、连云港鼎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要求强制执行,但全部未履行。

另外,宏兴研磨法定代表人胡玲玲分别于2019年4月4日、8月8日、9月3日被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限制高消费。

连云港市政府官方微博对火灾情况的通报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4月21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宏兴研磨公开电话,但座机无人接听。当晚连云港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均发布消息称,宏兴研磨主要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记者注意到,在“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报消息下,有网友留言称:“火很大,也很响,在家吓了一跳”。另有网友也表示:“火的声音很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连云港火灾 研磨厂火灾 宏兴研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