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企鹅杏仁集团副总裁唐泊尘:打造一套完整诊疗生态体系十分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22:18:42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21日晚间,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主题为“疫情后在线医疗的发展机会和方向”的线上沙龙上,企鹅杏仁集团副总裁唐泊尘表示,打造一套完整的诊疗生态圈十分关键,一个生态体系,注重的是每一个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的价值。

唐泊尘表示,企鹅杏仁集团打造的诊疗生态是将平台线上的45万名专家医生、1700万名患者以及线下3.2万家公立医院链接起来。另外,还将包括电商、药品配送服务以及线下社区诊所、专科诊所、社康、卫生服务中心和手术中心的一整套生态体系放到这个大平台上。企鹅杏仁集团也引入了类似药企、保险公司等机构,通过这些终端的合作方案打造出来一个生态体系。

唐泊尘坦言,这个平台的作用就是将每一个资源都链接上,由它转化出核心用户,然后为用户提供更便宜、更便捷、更周全、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企鹅杏仁集团 在线问诊 诊疗生态体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