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企鹅杏仁集团副总裁唐泊尘:疫情期间线上问诊量增加,推线上线下结合诊疗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21:12:56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新冠疫情暴发后,在线医疗迎来井喷。疫情终将散去,此前不温不火的在线医疗如何抓住机遇,在高壁垒的医疗行业里施展拳脚?今日(4月21日)晚间,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主题为“疫情后在线医疗的发展机会和方向”的线上沙龙中,企鹅杏仁集团副总裁唐泊尘表示,互联网医疗真正体现了它最大的优势,直接解决了患者远距离与医生沟通的问题。

唐泊尘表示,企鹅杏仁集团1月22日起就上线了一个7×24小时在线义诊平台,不仅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免费义诊,还邀请了广大的以三甲医院为核心的专家医生来平台。这次疫情的影响带来急剧增加的问诊量。

值得注意的是,企鹅杏仁集团推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项目,唐泊尘介绍称,公众可以在家中向平台上的医生问诊,或(由平台医生)开具对患者而言最重要的检验项目,直接快速地引流到公司线下靠近患者的诊所内,快速安排好预先的流程体系,“做好检查就可以走了,中间不会和任何的其他患者人员有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在线医疗 在线问诊 线上问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