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下挫,道指期货跌逾300点;关注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8:18:3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市场动态:

● 4月21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6.88点(-0.96%)、纳指期货跌24.25点(-0.28%)、道指30期货跌320点(-1.36%)。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1.68%、法国CAC40跌2.22%、德国DAX跌2.28%;

● 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17:51,据路透报价,WTI原油6月期货合约、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均缩窄至20%下方,现分别报16.74美元/桶和20.88美元/桶。

● 可口可乐第一季度可比每股收益51美分,好于市场预估的44美分。

● 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韩国一季度经济出现自2008年以来最大幅度的萎缩,因新冠病毒危机破坏了商业活动和全球需求。根据路透调查的10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一季度韩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经季调后将环比萎缩1.5%。这将是自2008年第四季度萎缩3.3%以来,韩国经济出现的最严重萎缩。

● 标普全球公司周一发布报告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亚太地区的失业人口可能增加一倍,其中一些工作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恢复。标普亚太首席经济学家邵恩-罗奇(Shaun Roache)在报告中表示:“亚太地区的失业率可能上升3个百分点以上,是经济衰退造成的平均升幅的两倍。”

● 道富环球周二称,预计原油库存危机至少在几个月内不会消失,意味着现货期货将继续反复波动,今年内油价都将处于非常低的水平。美国原油5月合约隔夜跌至负区域,盘中一度至每桶负40美元,周二回升近39美元,但每桶仍仅报1.76美元。储存空间不足以及燃料需求下降打压油价至令人瞠目的低点。道富环球市场多元资产高级策略师Daniel Gerard在其评论中指出,随着需求锐减,高企的期货溢价给寻找过剩库存带来了额外的压力。OPEC+谈判以及随后达成的协议凸显出,随着油价迅速下跌,各国很难就减产达成一致。

● 美银美林全球调查:美元走强、股市波动性下降以及印度和中国对珠宝的需求疲软仍将是黄金面临的不利因素。

● 澳大利亚央行行长菲利普-罗伊(Philip Lowe)周二表示,由于新冠疫情限制经济活动,他预计该国上半年GDP将萎缩10%,创下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大跌幅,其中大部分萎缩将发生在第二季度。他预计澳大利亚失业率到6月份可能从3月的5.2%升至10%左右,总工作时间可能会下降约20%。

● 在最新一轮资产购买潮中,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扩大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引发外界质疑“扩表”究竟能进行到什么程度,以及这些资产还能不能卖回给市场。如今,疫情使得政府预算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各行各业的公司面临倒闭威胁,他们又不得不再次出手提供资金。

重点关注事件:

● 22:00 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户);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摩根大通将杜邦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55美元;

● B. Riley FBR将AMC Entertainment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0.25美元上调至4美元;

● BMO Capital Markets将安德玛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9美元;

● 瑞信将拼多多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52.5美元;

评级下调:

● 瑞银将华特迪士尼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162美元下调至114美元;

● 富国银行将吉利德科学评级从“超配”下调为“均配”,目标价87美元;

● BMO Capital Markets将吉利德科学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79美元;

● 花旗将波音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150美元上调至175美元;

● 瑞信将华特迪士尼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

● 高盛将携程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36美元下调至26美元;

● Cleveland Research将西部数据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 无

恢复评级:

●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The Benchmark Company重申波音“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75美元下调至180美元;

● Cowen重申西南航空“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4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经济 原油库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