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低油价使公司大而不强矛盾凸显,不失时机地推进深化改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8:17:0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面对国际油价大跌,21日,国内两大石油巨头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先后发声。

中国石油官网21日信息显示,中石油党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当前的挑战前所未有,要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研判当前困难局面会持续多长时间,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保证公司平稳运转。低油价使公司大而不强矛盾凸显, “水落石出”,要按照中央要求,不失时机地推进深化改革。


同日,中石化党组召开会议表示,要练好降本减费这个硬功夫,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思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采取超常规措施,严控非生产性支出,大幅降低运行成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