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上交所致歉:将尽快于日内恢复相关指数行情正常显示;长春将发放总额度1亿元消费券;一季度央企效益大幅下滑,国资委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0 12:56:2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40万例,死亡165044例

据海外网,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4月20日8时左右,全球累计确诊2401379例,累计死亡165044例。

2丨上交所致歉:将尽快于日内恢复相关指数行情的正常显示

上交所发布消息,4月20日上午部分跨市场指数出现行情显示异常,本所已在第一时间关注到相关情况。对于该异常情况的发生,本所深表歉意。发现异常情况后,本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会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查找异常原因,将尽快于日内恢复相关指数行情的正常显示。同时,对全市场交易继续进行监控排摸,力保市场正常交易。 经向各市场机构征询、了解,目前涉及本所的股票、债券、基金、ETF期权等产品和ETF申赎均未受影响。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相关市场交易正常进行。

3丨长春将发放消费券 总额度1亿元

据长春晚报20日消息,长春市政府在长春市消费券发放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市政府以“促消费、惠民生、增活力”为目标,面向社会发放总额度为1亿元的消费券。 主要包含特惠型、普惠型、购惠型三种类型,同时组织开展购物发票抽奖促销活动。计划4月25日正式启动普惠型优惠券发放工作,全部活动到6月末结束。

4丨一季度央企效益大幅下滑,国资委解释有四点原因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4月20日消息,4月20日,国新办举行一季度央企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彭秘书长,刚才您谈到今年一季度中央企业效益出现大幅下滑,请您分析一下主要原因。对此,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先生表示,一是航空、汽车、旅游等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行业生产经营受到重创。二是国际原油价格的暴跌导致中央石油石化企业大幅度减利。三是落实国家政策的减利让利。四是抗疫防疫的成本也影响了企业效益的增长。

5丨日媒:G20卫生部长宣言未能达成共识

据央视新闻,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20日表示,二十国集团(G20)未能就原本计划在卫生部长会议上汇总的部长宣言达成共识。目前正在确认原因等详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交所 行情 长春 消费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