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于公司内网回应传言:深表歉意 恳请公司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8 18:09:15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4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处获悉,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今日在阿里内网发帖,就网络传言带来的不好影响对公司和同事道歉,并请求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蒋凡在内网表达了两个主要观点:第一,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第二,他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相关调查。

4月17日,一位微博ID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在社交媒体向网红张大奕喊话:“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同时 张大奕eve”。

随后该博主再次@张大奕,称微博评论被关,而在其喊话第一条微博下,有网友暗指该博主老公为某知名电商平台总裁。

事件发生后,迅速登上热搜。虽然目前相关内容已被删除,但这依旧引起了网友们对张大奕的关注。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受此事件影响,张大奕身后的中概股如涵控股开盘一度跌幅超9%,截至17日收盘跌幅为6.36%,市值蒸发约2200万美元(约合1.5亿元),且在盘后时段继续微跌。目前,如涵控股的市值大约3.2亿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淘宝 天猫 蒋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