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大涨,道指期货飙涨逾700点,石油、航空股全线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7 18:20:39

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8.77点(+2.82%)、纳指期货涨186.75点(+2.15%)、道指30期货涨713点(+3.0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17594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4月17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8.77点(+2.82%)、纳指期货涨186.75点(+2.15%)、道指30期货涨713点(+3.05%)。吉利德科学盘前拉升近15%,此前预计四月底将得到针对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第三期数据;通用电气盘前涨超8%,此前宣布与福特为美国政府生产5万台呼吸机。美股石油股盘前走高,西方石油涨3.85%,道达尔涨3.22%,荷兰皇家壳牌涨3.13%,英国石油涨2.88%;美股航空股盘前大涨,波音涨超9%,美国航空集团涨超6%,达美航空涨6.37%,美国联合航空涨8.19%。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时,英国富时100涨3.27%、法国CAC40涨4.01%、德国DAX涨3.72%;

周五欧市早盘,LV和迪奥母公司路威酩轩股价涨约5%,此前公司表示虽然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5%,但4月初以来中国门店的销售额逐渐回升,网上销售额也快速增长。根据周四公布的财报,路威酩轩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5%至106亿欧元,其中酒类业务下降了13%,受卫生事件导致需求下降影响,轩尼诗白兰地在中国新年期间的销售额下降。

据媒体报道,国泰航空将关闭位于美国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的三处基地,影响约286名员工。至此,该航空公司在北美地区已有553名员工失去工作。此前,国泰航空已在3月关闭了北美地区的温哥华基地,并在2019年关闭了多伦多基地。目前,仍然保留的海外基地只有伦敦、曼谷和新加坡三处。此外,根据周四公布的数据,国泰航空和港龙航空3月运送旅客31.1128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90%。今年3月,该公司已削减了三分之二的航班。

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本周增至创纪录的6.42万亿(兆)美元,因新冠疫情严重打击经济之际,美联储动用几乎无限量的购买力来吸纳资产,令市场维持顺利运行。自3月初以来,美联储将利率降至零、重启购债并推出前所未有的一系列举措,以维持信贷流动,并提振企业和家庭信心。截至周三,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较前一周的6.13万亿美元增加近3000亿美元,而3月第一周时才4.29万亿美元。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四表示,美国小企业可能每月就需要高达5000亿美元的援助,以确保在新冠病毒危机中生存下去。他说:“我的感觉是,有很多企业可能需要这种支持,但却没有得到。我们需要确保他们得到任何支持。”

摩根士丹利CEO詹姆斯·戈尔曼表示,虽然围绕新冠病毒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使得未来难以预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摩根士丹利将拥有“更少的房地产”,因为疫情期间的远程办公已被证明是可行的。戈尔曼说:“我们已经证明可以如此运作,我能想象未来在每周的一部分时间或每月的一部分时间,我们的很多员工都会在家工作吗? 当然可以。”

意大利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对路透表示,今年意大利的预算赤字将接GDP的10%,因意大利增加借款以缓解新冠疫情的影响,而且其经济陷入深度衰退。政府年初对今年预算赤字与GDP之比的目标为2.2%,2019年创下12年最低水平1.6%。

波音公司表示,在上个月暂停运营后,下周将分阶段恢复其普吉特海湾地区设施的所有商用飞机生产。普吉特海湾地区约27000名员工,将恢复747、767、777和787的生产计划,以支持关键的全球运输基础设施,货运服务以及国防和安全任务。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富国银行将卡夫亨氏评级从“均配”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38美元;

● 花旗集团将搜狐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 古根海姆将万事达卡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 摩根大通将推特评级从“超配”下调为“均配”,目标价29美元;

● National Bank Financial将汤森路透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37.5美元;

首次覆盖:

● BTIG Research首次覆盖Zoom Video,给予“中性”评级;

● Berenberg首次覆盖孩之宝,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9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Cowen重申达美航空“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9美元下调至35美元;

● 高盛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30美元上调至490美元;

● 摩根大通重申Peloton“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