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回撤;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210万;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美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6 18:54: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回撤

据新华社武汉4月16日电,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承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后,采取民航包机和铁路运输投送方式,陆续离开武汉完成回撤。

2丨最新: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10万例,累计死亡接近14万例

据环球网16日消息,据一直追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的荷兰媒体BNO新闻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10万例,达到2100359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14万例,达到139602例。

3丨黑龙江:即日起,对所有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开展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

16日下午,人民日报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版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从即日起,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对所有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开展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未经检测的不允许住院和转院。患者新入院要先实行单间收治,排除新冠肺炎风险后才能合并收治。

4丨云南大理:举报入境人员未执行隔离措施等信息奖励500元

据央视新闻16日消息,日前,云南大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0号通告,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实行有奖举报。对提供非法入境人员、近14天内国(境)外入返大理市且未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等人员信息的,经查证属实后,给予奖励500元。举报内容包括境外入返人员姓名、住址、入返前所在地或停留国家(地区)、入境时间、入境口岸(通道、便道)等信息。举报电话:0872-2338550。

5丨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美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海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美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丨新华时评:决不能让投资者为企业造假买单

新华时评发表文章《决不能让投资者为企业造假买单》。文章指出,近期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两次会议批评财务造假等市场乱象,释放出依法加强投资者保护的信号——决不能让投资者为企业造假买单。随着资本市场改革“开足马力”和新证券法落地实施,造假行为的成本大幅提升,相关责任人员也要付出更高昂的代价,投资者保护的“安全网”也将越织越密,这个过程离不开资本市场各方的严格落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