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葛洲坝地产换帅,年内第4家地产央企人事大变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6 16:35:36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年内第4家地产央企现人事大调整。

4月15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何金钢已经去职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将回葛洲坝集团任职,桂桐生接任;杨扬洋为新任总经理。

这一调整尚未正式官宣,葛洲坝地产方面给出的说法是“暂不予回复,届时统一告知”。不过官网信息显示,调整后的葛洲坝地产领导班子为:桂桐生、杨扬洋、贾向前、陈萍、王良、朱海龄、靳程三、高长春、焦家海、靳恩祥、王洋、汪涛。

图片来源:葛洲坝地产官网

从目前的董事会成员看,除桂桐生外,还有杨扬洋、王宁、姚卫星、贾向前、陈萍、王良6位董事。其中,王宁和姚卫星此前是葛洲坝集团其他企业的高管,剩下4人是葛洲坝地产老将。从公开资料看,桂桐生历任葛洲坝集团生产管理部主任、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董事长,杨扬洋历任葛洲坝集团PPP事业部总经理、葛洲坝集团战略与投资部主任。

4月14日,桂桐生以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等名义在公司范围内讲授专题党课。记者留意到,桂桐生在讲话中明确了几点,如葛洲坝地产全年目标任务不变;加快项目去化、周转和回款;创新拿地模式,加强政企互动和资源整合;统筹推进广州南沙、南京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等。

桂桐生和杨扬洋的组合,被业界评价为是葛洲坝为顺应央企发展“新基建”的人事调整。何金钢在任期间力推5G科技地产理念,如今引入的电力和战投背景高管,可能会成为葛洲坝地产在绿色科技建筑领域冲刺更高业绩的关键因素。何金钢为人低调,网上所有关于他的信息几乎都与5G科技相关。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5G科技将成为葛洲坝地产跨越式发展的契机,也将是公司实现高价值地产的技术保障。

葛洲坝方面表示,此次对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能建党委关于干部任职交流的要求,结合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需要,经过多次调研、反复论证、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地产央企高管发生变动。1月1日,中交地产原董事长赵晖辞职,绿城前执行总裁李永前接任;2月7日,颜建国卸任中国海外发展行政总裁职位,张智超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4月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原董事长温刚任新成立央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曾任华润置地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的蒋智生任中国融通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总经理。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年内第4家地产央企现人事大调整。 4月15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何金钢已经去职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将回葛洲坝集团任职,桂桐生接任;杨扬洋为新任总经理。 这一调整尚未正式官宣,葛洲坝地产方面给出的说法是“暂不予回复,届时统一告知”。不过官网信息显示,调整后的葛洲坝地产领导班子为:桂桐生、杨扬洋、贾向前、陈萍、王良、朱海龄、靳程三、高长春、焦家海、靳恩祥、王洋、汪涛。 图片来源:葛洲坝地产官网 从目前的董事会成员看,除桂桐生外,还有杨扬洋、王宁、姚卫星、贾向前、陈萍、王良6位董事。其中,王宁和姚卫星此前是葛洲坝集团其他企业的高管,剩下4人是葛洲坝地产老将。从公开资料看,桂桐生历任葛洲坝集团生产管理部主任、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董事长,杨扬洋历任葛洲坝集团PPP事业部总经理、葛洲坝集团战略与投资部主任。 4月14日,桂桐生以葛洲坝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等名义在公司范围内讲授专题党课。记者留意到,桂桐生在讲话中明确了几点,如葛洲坝地产全年目标任务不变;加快项目去化、周转和回款;创新拿地模式,加强政企互动和资源整合;统筹推进广州南沙、南京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等。 桂桐生和杨扬洋的组合,被业界评价为是葛洲坝为顺应央企发展“新基建”的人事调整。何金钢在任期间力推5G科技地产理念,如今引入的电力和战投背景高管,可能会成为葛洲坝地产在绿色科技建筑领域冲刺更高业绩的关键因素。何金钢为人低调,网上所有关于他的信息几乎都与5G科技相关。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5G科技将成为葛洲坝地产跨越式发展的契机,也将是公司实现高价值地产的技术保障。 葛洲坝方面表示,此次对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能建党委关于干部任职交流的要求,结合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需要,经过多次调研、反复论证、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地产央企高管发生变动。1月1日,中交地产原董事长赵晖辞职,绿城前执行总裁李永前接任;2月7日,颜建国卸任中国海外发展行政总裁职位,张智超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4月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原董事长温刚任新成立央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曾任华润置地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的蒋智生任中国融通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总经理。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葛洲坝 换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