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海南板块又有新消息——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4 09:01:49

海南板块一直是一个走势比较独立的强势板块,不过,近期整个板块都随大盘陷入调整,应该说已经休息了好几天了。之所以比较看好海南,主要因为海南经济基数低,又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所以未来发展前景确实是比较确定的。尽管最近都在调整,但我认为中长期依然是值得关注的。

Upload_158682605062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海南板块又有新消息出现。

据报道,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司长唐文弘昨日就中国(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发表谈话时表示,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高水平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努力在制度创新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并向全国复制推广;同时,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打造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开放门户。

海南板块一直是一个走势比较独立的强势板块,不过,近期整个板块都随大盘陷入调整,应该说已经休息了好几天了。之所以比较看好海南,主要因为海南经济基数低,又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所以未来发展前景确实是比较确定的。尽管最近都在调整,但我认为中长期依然是值得关注的。

其他方面消息,先看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019320例,累计死亡118966例。也就是说,全球确诊病例突破了200万。

欧美股市方面,美股三大股指昨晚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下跌328.60点,以23390.77点报收,跌幅为1.39%;标普500指数下跌28.19点,以2761.63点报收,跌幅为1.01%。不过,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38.85点,以8192.42点报收,涨幅为0.48%。科技股中,苹果公司手机去库存,苹果股价上涨1.96%。特斯拉则大涨13%。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下跌,主要是与金融股走低有关。不过,总体来看,虽然道指下跌,但到目前为止,美股在趋势上是已经企稳了,昨晚跌到5日线就止跌回升。应该说,美国市场基本上是暂时稳定下来了。关注公众号“道达号”,及时阅读道达投资手记。

另外,今天有两只可转债申购。聚飞转债,申购代码370303,申购价格100元,申购上限100万元。春秋转债,申购代码754890,申购价格100元,申购上限100万元。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海南板块又有新消息出现。 据报道,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司长唐文弘昨日就中国(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发表谈话时表示,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高水平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努力在制度创新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并向全国复制推广;同时,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打造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开放门户。 海南板块一直是一个走势比较独立的强势板块,不过,近期整个板块都随大盘陷入调整,应该说已经休息了好几天了。之所以比较看好海南,主要因为海南经济基数低,又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所以未来发展前景确实是比较确定的。尽管最近都在调整,但我认为中长期依然是值得关注的。 其他方面消息,先看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019320例,累计死亡118966例。也就是说,全球确诊病例突破了200万。 欧美股市方面,美股三大股指昨晚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下跌328.60点,以23390.77点报收,跌幅为1.39%;标普500指数下跌28.19点,以2761.63点报收,跌幅为1.01%。不过,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38.85点,以8192.42点报收,涨幅为0.48%。科技股中,苹果公司手机去库存,苹果股价上涨1.96%。特斯拉则大涨13%。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下跌,主要是与金融股走低有关。不过,总体来看,虽然道指下跌,但到目前为止,美股在趋势上是已经企稳了,昨晚跌到5日线就止跌回升。应该说,美国市场基本上是暂时稳定下来了。关注公众号“道达号”,及时阅读道达投资手记。 另外,今天有两只可转债申购。聚飞转债,申购代码370303,申购价格100元,申购上限100万元。春秋转债,申购代码754890,申购价格100元,申购上限100万元。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海南 板块 新消息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