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浙江舟山一载16人渔船失联;法国撤侨专机在刚果(布)机场遭枪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3 15:58:4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针对鲍某某性侵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

2丨拜登发文批特朗普抗疫失败:没计划没准备还撒谎

央视新闻13日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3日10时5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57300例,死亡达22079例。周日(12日),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拜登在《纽约时报》发表署名文章,抨击对手特朗普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的失败,并称要“安全地重新开放”美国,不要把健康和经济分离。这位前副总统写道,“在我们准备让美国重新开放的时候,我们必须记住这场危机给我们带来的教训:(特朗普)政府没有计划、没有准备、没有诚实地评估和传达(病毒)对国家的威胁,导致了灾难性的后果,我们不能重复这些错误。”

3丨浙江舟山一载16人渔船失联:已搜寻到2具船员遗体

据人民日报,记者从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4月12日,浙普渔68628船在舟山渔场188渔区(东福山以东70海里左右)附近海域失去联系。初步核实,船上人员为16人。目前,海上搜救现场已搜寻到两名落水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

4丨湖北荆州市总工会:提前发放全年法定节日慰问品

据湖北日报,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助推荆州经济发展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将全年可发放每人不超过1700元的法定节日慰问品,今年提前在6月30日之前发放,经费充足的企业单位工会每人不超过2000元。

5丨法国疫情期间从刚果(布)撤侨 专机在机场遭枪击

据新华网消息,4月11日,法国航空公司空客A330飞机在刚果(布)机场停机坪上撤侨时遭枪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起事件起因是当地安全部队的一名成员与他的上司之间闹矛盾。知情人士说,开枪者当时可能是喝醉了。

6丨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58例 新增死亡18例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58例,累计确诊病例18328例;新增18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累计共148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拜登 特朗普 湖北 荆州 浙江 法国 撤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