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请爆满,纽约州失业救济网站崩溃!失业女工:我要竭尽全力,才不哭出声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1 23:43:44

每经编辑 郑直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激增,导致纽约州等地的失业救济登记系统陷入崩溃。

9c0938d3.png?Expires=190215168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TSlNeMI5g0dl6R0LoeQFuOL8meU%3D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报道,由于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过多,纽约州处理失业救济申请的网站系统崩溃,必须重启系统。

这一系统已经数十年没有进行过检修与更新,目前纽约州正在寻求谷歌等多家科技公司的帮助,以对这一系统进行修整。

纽约州重启失业救济登记系统

自3月中旬以来,纽约州劳工部已被那些寻求失业救济的人打来的电话挤爆。该州劳工部表示,一直在努力增加资源调配,以更好地处理越来越多的失业救济申请。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开始以来,在“住宿和食品服务”领域新增的失业人数接近19万,去年同期该行业申领失业救济的工人只有6439名,增加幅度可谓惊人。

22d4b88d.jpeg?Expires=190215168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cslEPKzTYmLB852uIWZt1ku1nhw%3D

图片来源:推特

本周早些时候,纽约劳工部宣布开始发放失业救济金,并表示会将联邦政府资助计划提供的现金款项补充到州一级的定期失业金,充实财政储备。

本周三(8日),纽约州州长库莫宣布计划从本周开始为失业的纽约人提供600美元的救助,并打算将这项福利再延长13-39周。

库莫在周三的每日简报中说:“这笔钱应该能解燃眉之急。”

数周以来,成千上万失业的纽约人一直抱怨该州失业救济在线登记系统存在故障,网站无法使用,是他们不得不尝试致电。由于劳工部无法处理如此庞大的电话呼叫量,有些人甚至私信联系劳工部的社交媒体账号,这些私信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700条。

纽约州劳工部表示,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收到了170万次呼叫和230万次网站访问,这是前所未有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纽约人无法顺利申请失业救济,该州的劳工部门求助谷歌、Verizon和会计事务所德勤等公司的帮助,以加快技术升级。

本周四下午5点-7点之间,纽约州宣布重新启动在线登记系统,在当晚7点之后申请者就可以在线上进行登记了。如果劳工部门认为申请材料不完整,则会有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给申请人核实完成申请过程。

纽约州劳工部门现在声称,大多数纽约人应该可以使用新系统在线完成他们的申请。而他们也延长了呼叫中心服务时间: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至晚上7:30开放,并且首次在周末从上午7:30至晚上8点开放。

f28bd646.png?Expires=190215168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aBbha7awqrDrS0kpXw3h9Wrrz%2Fw%3D

图片来源:推特

为了提高效率,劳工部要求纽约人申请人根据自己姓氏的第一个字母来决定网上申请的时间(周一为A-F提交,星期二为G-N提交,周三为O-Z提交)。

此外为了管理不断增长的电话呼叫量,劳工部门已指示建立包含1000名员工的呼叫中。另外有1200名外部员工(其中包括德勤呼叫中心的员工)也将加入劳工部门的服务队伍。

“我要竭尽全力,才不哭出声来”

乔安妮·皮萨尔斯基(Joanne Pisarski)在电话上花了无数小时,试图申请失业救济。在尝试了六天后,她终于在星期一(6日)接通了电话。

她说:“当他们接起电话时,我说对电话那一头说,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爱你。”

但尽管接通了电话,皮萨尔斯基获得福利救济款的艰难道路仍未结束,她仍在等待听到纽约州有关部门确认收到了她递交的文书材料。

皮萨尔斯基说:“整个过程都是无比困难的。”

而且由于她在系统重启之前已经启动了申请程序,纽约州的新系统对她没有帮助。纽约州方面解释,新系统仅适用于本周四以后开启的新索赔。

纽约州劳工部网站说,已经按照旧的失业保险制度提出部分救济要求的纽约人不应该再上网登记,相反,劳工部呼叫中心将致电这些人。

皮萨尔斯基表示,她不想一直等待劳工部的回电。

如果你错过了他们打来电话怎么办?他们会重拨吗?”她说。

9ba0b106.jpeg?Expires=190215168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3M8j3J9QqLDaWFKzp8lGfO1YqgY%3D

图片来源:推特

纽约州劳工专员罗伯塔·雷登说:“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用工作人员的私人号码给申请者回电,我想鼓励纽约人接听这些电话,以便我们能够完成你的申请并为你带来应有的收益。

“我们将竭尽所能提高我们的能力,处理索赔并帮助纽约人度过难关。”

格瓦特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星期中她一直在努力不哭。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发布行政命令关闭该州非必要业务,以期遏制疫情的蔓延,盖瓦特只是数以百万计的失去薪水的纽约人之一。

在3月15日,她在长岛的亨廷顿失去了女服务员的工作后,格瓦特拼命试图向该州申请失业救济,但只有繁忙的电话线和被退回的电子邮件。

她说:“我每天都打很多遍电话,不停地刷新网站。”

在今年早些时候从佐治亚州搬到长岛的父母住所后,她本来计划先积蓄钱,然后再找到自己的住所。但在本月付了车贷后,她便一无所有,因为担心日常生活的开支无法承受,只能搁置租房计划。

格瓦特说:“本月我的车贷付完款后,我将没有钱去吃饭,或者付清其他账单。”

“我要竭尽全力,才不哭出声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纽约邮报、罗切斯特时报、ABC等

封面图片来源:推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