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0 17:14:25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最新获悉,上海普陀区人大代表、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崔帅被上海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同时,有关部门将召开会议商讨崔帅的相关问题,崔帅本人或被停止执行代表职务。

为此,记者向有关部门求证,尚未得到准确回复。记者试图联系中海上海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也未得到答复。

在上海中海地产的官微上,记者还能看到,3月13日崔帅协同中海发展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齐大鹏陪同普陀区主要领导调研中海汇德里项目的新闻。

而中海上海对普陀区的旧改尤为上心,而最为人熟知的还是在2018年10月11日以近100亿元的代价拿下普陀红旗村旧改项目,总楼面面积约35.4万平方米,是上海市中心城区最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一度被称为上海中心城区最复杂“城中村”。

事实上,中海进入上海也是由城市更新项目开始。

数据显示,27年来中海在上海一共开发了29个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物业类型,其中住宅约2万套,面积达60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港元。

2019年11月21日,中海集团官方消息透露,中海与上海普陀区、青浦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海称,集团将全方位积极参与普陀区长风地区的经济发展与城市更新建设,同时将积极参与青浦区存量工业园区的改造升级和新增高精尖科技园区的投资建设。

今年初,总经理崔帅曾公开表示,2020年中海地产上海公司销售目标为300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海地产 上海 总经理 被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