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绘就营商环境2.0版“作战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0 16:25:41

从1.0到2.0,意味着改革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力度更大、程度更深。

近日,《成都高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0~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率先出炉,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全市产业发展主阵地的成都高新区营商环境2.0版“作战图”。

从1.0到2.0的升级,也意味着改革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力度更大、程度更深。据了解,此次成都高新区出台的《行动方案》参照世界银行、国家发改委和成都市相关指标体系及评估报告,并广泛对标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营商环境改革最新举措,围绕18个主要领域细化展开110项具体举措和指标考点,推动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下深水、显实效。

每日经济新闻 程晓玲 制图 蔡沛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高新区 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