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绿地成立大基建产业基金 首期规模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0 15:06:06

房企大基建来了。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4月10日,绿地基建板块同时公布3条重量级消息——绿地控股全新组建的绿地大基建集团、绿地大基建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绿地大基建产业基金签约成立。

据了解,绿地基建集团目前旗下已拥有绿地城投、绿地城建、贵州建工、江苏省建、天津建工、西安建工等核心基建成员企业,具有国家认定的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7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项,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18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16项等。

绿地大基建产业基金由绿地大基建集团主导发起,绿地金控负责筹集资金及全程管理。此次设立的首期规模50亿元,由建信信托(代表建设银行,建行上海分行作为总协调联络方和战略合作方)参与共同发起。绿地金控将充分发挥绿地金融产业整体优势,进一步升级“金融+基建”产业协同机制。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地 大基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