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回应学生虐猫:已对该生批评教育,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0 07:13:13

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9日晚,山东理工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事件中所涉当事人范源庆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学校已对该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本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广大网友致歉。山东理工大学表示,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当日,当事学生范源庆@天骁的小猫咪321 也发布道歉声明称: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