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团委书记酒后猥亵女企业家?官方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11:42:15

每经编辑 徐豪    

日前,一位海归女企业家举报,在一次晚上聚会中,她被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拖至另外一个房间猥亵。

此事今天上午有了最新进展:楚挺征被免职并立案审查,至于猥亵一事,警方正在调查。

3c5e5c7c.jpeg?Expires=190176275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BtxIIvrhomJoEBBPwRmNg1a1YWQ%3D

受害人腿部受伤照片。 

图片来源:举报信截图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日前,郴州青年女企业家阳娇(化名)举报称,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对她猥亵并涉嫌强奸。

阳娇在举报信中反映,3月31日晚,她应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的邀请,到郴州一家海鲜酒楼参加饭局。晚上9点半左右,她离开座位在包厢茶水间休息,楚挺征突然走过来,将她拖拽到隔壁包厢。

“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直接按倒在沙发上进行猥亵,还强行脱下我的裤子意图施暴。”阳娇称,后来她的同学听到呼叫声赶到现场,她才得以脱险。

此外,举报信还提供了阳娇与楚挺征微信联系的截图。上面的内容表明,事发第二天,楚挺征向阳娇道歉,他在短信结尾写道:“为昨晚给你造成的困扰和愤怒,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请给我机会赔罪……”

b4668030.png?Expires=190176275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ZoixWCkEUaFQpWGJrlVC0TXUBKg%3D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面的微信截图中,阳娇没有回复对方。楚挺征后来给阳娇发了王菲的歌曲《微风细雨》,以及久石让的音乐《太阳照常升起》,他还给阳娇发了一首四行诗,诗的后面还留了一句英文:Even if it rained yesterday,the sun also rises. (意思是:即使昨天下了雨,太阳照常升起)。

4月6日,郴州市北湖区宣传部门发布《关于网传北湖区一公职人员涉嫌猥亵的通报》。

26326128.png?Expires=190176275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2B%2FhjUW4xeTbYXZjw7PDnRInlk14%3D

图片来源:郴州新闻网

该通报称,近日,网上出现“湖南一海归女老总实名举报称酒后遭官员猥亵”等贴,对此,北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公安分局加紧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月7日,据人民日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有关部门获悉:

鉴于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同志违规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20年4月6日,经中共北湖区委研究决定,免去楚挺征同志党内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其他职务。

对其违纪行为,由中共北湖区纪委予以立案审查。

涉嫌猥亵他人违法行为,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已依法受理案件,正在调查。

对违规参与吃请的其他公职人员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相应问责处理。

(来源:人民日报、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