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重庆长城汽车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 另立重庆分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21:17:34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3日,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状态发生变更,由“存续”变更为“注销”。

图片来源:启信宝

对此,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基于公司业务规划,‘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注销,另成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上述变更后,长城汽车重庆生产基地主体由旗下子公司变更为旗下分公司,长城汽车重庆生产基地本身的业务发展不发生任何改变。”

据了解,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孟树杰,注册资本达8亿元,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配件的生产制造、开发、设计、研发,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

而长城汽车重庆工厂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中国南方首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也是长城汽车着力打造的智慧工厂。该工厂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6万平方米,规划产能16万辆,厂区主要规划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以及内外饰、座椅、底盘等零部件车间和成品库、试车跑道等附属项目,主要生产长城炮系列皮卡、哈弗SUV等车型,并将延伸至新能源领域。

截至4月3日收盘,长城汽车(02333,HK)股价上涨0.64%,收于4.72港元/股;长城汽车(601633,SH)股价下跌1.69%,收于8.16元/股。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