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王胜利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21:09:36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4月3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自2020年4月3日起,王胜利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营销工作。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此前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为孙惠斌,2019年11月孙惠斌接替荆青春,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奥迪品牌营销工作。

资料显示,王胜利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02年8月至今,一直任职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王胜利拥有丰富的区域营销、品牌建设及运行管理经验。

2002年8月至2013年2月,王胜利先后担任总装车间现场工程师、区域主管、车间主任;2013年3月至2020年3月,王胜利任职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营销相关工作,先后担任服务运营部部长、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销售计划)。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下行。数据显示,2019年乘用车市场总销量为2127.3万辆,同比下滑6.5%,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则取得了139.8万辆的终端销量成绩,逆势跑赢市场大盘,同比增长0.5%,市场份额达到6.6%,增长0.5个百分点。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5款全新或换代产品,并将向着142.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