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永辉超市董事会换血,总裁李国等加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1 18:02:31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30日,上市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高层变更,总裁李国正式担任总经理一职,并新增进入董事会。另外,董事层的变更包括王津、ALLAN(GrahamDenis)、彭耀佳、郑文宝、叶兴针、沈浩瑜退出董事行列,李国、班哲明•凯瑟克、廖建文、麦殷新增为董事。赵彤文退出监事行列,朱文隽新增为监事。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目前,永辉超市的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为张轩松,公司于2010年12月实现IPO,2015年获得京东金融战略投资,2017年以43.1亿元的价格将5%的股权转让给腾讯。

3月30日,永辉超市新增240万元被执行标的,对此,永辉超市对外回应称,属于浙江子公司的项目纠纷。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永辉超市 董事会 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