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 新城控股王晓松:2500亿目标是中性的 由冲规模转为聚焦利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16:39:24

房企应该以疫情为契机,实现业务发展。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31日收盘后,新城控股召开2019年度业绩会。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2020年的2500亿目标对新城而言是中性的。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新城拿地基本出于停滞状态,直到11月开始陆陆续续获取一部分项目。整个2019年和以往相比,新城在土地市场投入不多,原本以为今年年初是窗口期,但因为疫情影响,导致窗口期延后,而新城今年有4000亿元可售货值,按照去化率60%来计是2500亿元。

从住宅开发来看,疫情对于2、3月销售短期有影响,但不会改变房地产长期走势。资本红利、土地红利逐步会消减,但仍然存在机遇。房企应该以疫情为契机,实现业务发展。从商业运营角度来看,大型企业抗风险能力强,行业加速分化融合。

2020年公司发展由增量转提质,由冲规模转为聚焦利润,目标2500亿元,新开吾悦广场30座,年租金收入55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 业绩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