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仙桃一公司生产销售29万只“三无”口罩,被罚75.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07:43:43

每经编辑 胡玲

3月3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联合双打行动”典型案例(第十批),其中,湖北省仙桃市市场监管局查处了仙桃市依娅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三无”口罩案。

据通报,2020年1月31日,仙桃市市场监管局根据仙桃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对仙桃市依娅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当事人未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通过杨某、吴某销售无厂名厂址、无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的一次性医用口罩29万只,仙桃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75.5万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仙桃市依娅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经营范围为无纺布制品、纱布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生产、防静电用品销售。经营本企业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及设备进出口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