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塞尔维亚总理打算为中赛两国友谊竖纪念碑;13名外籍人员沿山脉攀爬非法入境广西被遣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9 19:52:58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

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浙江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先后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了解港口和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丨中国援助医疗物资运抵巴基斯坦

人民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一批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的医疗物资运抵伊斯兰堡,包括1万件医用防护服、2万只N95口罩、30万只医用口罩、10台ICU呼吸机和10台便携式呼吸机。此前,中国援巴8人专家医疗队已抵达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外长接机中国专家医疗队。

3丨塞尔维亚总理打算为中赛两国友谊竖纪念碑

据央视新闻,3月27日,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塞尔维亚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中国是第一个向塞方提供帮助的国家。塞总理称,她确实打算在疫情结束后,“为中塞钢铁般的友谊竖一座纪念碑,这意味着我们与中国的伙伴关系有多么重要。”

4丨13名外籍人员沿山脉攀爬非法入境广西 已被依法遣返

3月29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介绍了广西百色市落实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的工作情况。报道称,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百南乡纪委书记杨建锋组织全乡村监会开展“外防输入”工作检查,“全乡有83个村民小组、83个举报箱、17个边境疫情排查执勤点,请大家继续睁大眼睛,竖起耳朵,发现问题,立即报告。”一周前,13名外籍人员沿山脉攀爬非法越境进入百南乡,立即被边境管理部门依法遣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