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 | 华润置地回应毛利率降低:行业趋势如此,会保持有竞争力的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8:11:37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6日,华润置地举行2019年线上媒体发布会。

年报显示,2019年华润置地全年综合毛利润率为37.9%,比2018年同期的43.4%有所下降。
 
针对这一趋势,华润置地管理层在发布会上表示,毛利率下降的趋势很明显,整个行业趋势也是如此。“华润置地有信心维持行业有竞争力的毛利率水平,2020年将维持在30%~35%。”
 
而针对人事变动是否会影响华润置地的战略安排时,华润置地管理层回应称,华润置地依然坚持既定的战略方向和定力,坚持城市综合开发商的定位,坚持“2+X”的战略,在战略方向上不会有变化,且在此基础上,会加大对主营业务的推动和发展。
 
至于资本市场颇为关注的华润物业上市的问题,管理层回应称,上市进程正在积极推进中。而对于规模是否有掉队的可能时,管理层认为,华润置地有信心将规模维持在前十的水平。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润置地 年会现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