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向中方请求医疗物资援助后,又向美国出口大量口罩?刚刚,泰国驻华大使馆发布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7:39:40

每经编辑 步静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泰国向中方请求医疗物质援助后,又向美国出口大量口罩。3月26日,泰国驻华大使馆对此事发布声明:该新闻报道内容存在差异,且未指出部分事实。至于泰国将部分口罩出口至外国一事,是因为泰国在近几十年来开放接受外商投资,存在部分前来投资,把泰国作为口罩生产基地,将生产的口罩运回自己国家进行销售的外国企业。因此,在泰国国内口罩短缺的情况下,泰国准许上述口罩生产公司将口罩出口到国外,是按法律承诺实施的。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